我校《商学院模拟实训室建设》等四个市政府扶持专项资金项目获结项评审通过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1-14  

20171026日下午,《商学院模拟实训室建设》(2015年)、《艺术设计制作中心(含学生创新实践成果展示厅)建设》(2014年)、《外语自主学习中心项目》(2015年)以及《音乐艺术表演实训厅建设》(2014年)等四个市政府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的结项评审会在我校崇明校区举行。本次评审会特邀上海大学总经济师张平伟、市科委信息中心主任董美娣、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长姚芳等三位专家莅临评审并指导。陆朴鸣校长、夏骄雄书记、徐征副校长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组专家对四个评审项目所涉的七个实训室一一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实训室建设和使用的实际情况,专家们对实训室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商学院模拟实训室建设》等四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的结项成果及报告,专家组成员仔细地听取了项目建设的结项成果及报告,并逐一进行了提问和评议,专家们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并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对四个项目作出了“完成了项目申报书的建设内容,达到了项目预期目标;项目所达到的实践性教学大大提高了学生专业知识的应用和实践能力,对于培养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扎实的基础和条件”的高度评价,同时,对项目提出了“加强财政资金的规范使用,对工程类项目完善第三方监理、审计和验收等制度”的指导性建议。专家组的建议对于该四个建设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对于学校在建或今后将建设的政府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的过程管理都起到了积极地指导和推进作用。评审会最后经专家组评议,一致同意通过对以上四个项目的验收。

《商学院模拟实训室建设》等四个项目是我校20142015年投资建设的政府扶持专项资金项目,这四个项目的验收完成和实训室的交付使用,将大大提升学校软硬件实践性教学条件,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知识的应用和实践能力,对于我校培养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扎实的基础和条件。

                                                          科研处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