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民办高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结项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科研处 作者:胡梦觉 摄影:吕郁俊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2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民办高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结项检查工作会议召开。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邀请的五位评审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分别为王刚、黄彬、姜佩珍、徐国良、朱建柳会议由上海市教育评估办项目秘书陈慧颖主持我校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书记夏骄雄、监事长张增泰、副校长徐征、副校长马艳红出席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徐征向各位评审专家介绍与会校领导。执行董事长李进致欢迎词,希望专家们能对我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的实施进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及项目资金执行情况检查组专家就汇报内容与项目进展与项目负责人进行问答交流并对我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实施的规范性、科学性、合理性、有效性作出了评价,并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

    专家组在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合议之后,对我校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反馈。建议我校继续加强和完善配套制度建设,紧密围绕教师和学生、教学和科研更好地推进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的建设,更好地完成项目绩效目标,争取让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的效益惠及更多师生,乃至惠及社会。


科研处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