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民办高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结项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312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民办高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结项检查专家评议会召开。张平伟主任、王刚校长、马林主任三位校外评审专家莅临检查评议,我校王馥明书记、徐征副校长、马艳红副校长、科研处蒋希众处长、项目办和各项目负责人出席。

王馥明书记向各位评审专家致欢迎词,希望专家们能对我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的实施进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徐征副校长介绍2020年专项资金项目总体建设情况,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及项目资金执行情况。

    评审专家就汇报内容与项目进展与项目负责人进行问答和交流,并对我校政府专项资金项目实施的规范性、科学性、合理性、有效性作出了评价,并逐一提出了具体修改文本与改进工作建议。

专家组在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合议之后,对我校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反馈。建议我校继续加强和完善配套制度建设,紧密围绕教师和学生、教学和科研更好地推进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的建设,更好地完成项目绩效目标,争取让政府专项资金项目的效益惠及更多师生,乃至惠及社会。



项目办/科研处

2021315